close

...why do I even bother?

 

坐在公車上,我滿腦子只有這一句。

我幹嘛那麼費力? 

答應,約好的,結果冷場一局。

這就算了。。。找個新的時間吧~

nooo, 我太天真了!

這個不行,那天沒空; 那請問大大受歡迎的先生哪天有時間給哪你顯然沒放在眼裡的 "朋友" ?

大忙人,沒時間,好,我理解。

可是最讓我氣不過的是:

我約你,你還反咬說是我的錯 "沒約好"。(不是只有約他,還約幾個人。。。一半都冷場了,讓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沒約好。可是拜託!我可以不約你誒!你還好意識講!)

靠!反正錯都怪到我頭上是不是? 下次不約了;找自己麻煩,何必還被你反咬一口。

跟你說 "你沒空那就算了。"

卻被罵 asshole。。。

天啊! 你沒空,你要我怎摸辦? 約下個月? 抱歉,你以為你是誰啊? 明星啊? 屁! 我看你才是 asshole 吧!

一個 summer 後像是變了個人,真的很討厭。

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