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連連續續考不好,面對 Fail 的可能信。現在在等成績公布的我,第一次徹底對自己失望。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被當掉。。。真的不想想像。。。

我努力了,我用功了,為什麼還是不及格? 難道我的 limit 就只有這樣子嗎?

 

朋友約,時間不定好,還偏偏在最後一刻才跟我講。我看起來有那麼閒嗎? 你們知不知道這樣子帶給別人很大的困擾?

更奇怪的是,為什麼你們一起訂時間時沒有找我商量? 讓人感覺約我好像是最後才想到的。打個電話,他一定會說 Yes 的 是不是? 屁!

改時間,你不願意。說不去又念我沒義氣。FINE! 我就沒義氣怎麼樣? 人家也有 plan 你有沒有想過?

 

Today, I took a look around, and found that there's nobody I can lean on; no one I can tell these troubles to; no one I can turn to. I'm on my own.

 

I have no one.

 

對自己失望,對朋友失望。好孤獨,好無奈。原本以為跌倒時你們會拉我一把的,原來我其實是一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