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了

明明不喜歡 Engineering 卻選擇它為主修

對不起,那天你們在討論學校社團 designed 的環保汽車,我臉上看是很有興趣,其實那都是裝的。

我對環保,對 automobile 真的無法興奮起來。坐的舒服就好。跑的超快有什麼用? 又用不著那麼趕。環保,不用汽油,不方便,還不如走路崎腳踏車算了。

對不起,W-君,每次都用你的答案: 我對 surgery machine 很有興趣。因為每次同學或教授問我位呵選擇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一直很想回: 其實我對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根本就沒興趣,只是未來好找工作。我其實想走商,Engineering 只是一個 spring board,一個 background 罷了。

 

可是。。。一直沒有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被潑冷水,不想再聽到 "If you aren't interested in Engineering, you probably won't have the energy to suceed and pass (如果你對 Engineering 沒有興趣,你可能無法及格畢業)" 類似的話。

我知道 "沒興趣" 可能會讓我比別人多痛苦了一些。可是 "沒興趣" 又怎樣? 我還是可以成功! 也可以比那些 "有興趣" 的還厲害! 是誰說 you got to love what you do 的? 我真想回: you got to do what you got to do, not what you love to do.

 

老實說,當下選擇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我有一點小小的後悔。 為什麼不選簡單一點的 Chemical Engineering 呢? 說實在,Chemical Engineering 站在我的立場比較有利吧。。。(畢業 -> 開公司做化妝產品 比較賺吧。。。XD [我的胡思亂想])

那為什麼在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呢? 。。。掛個牌子? 我家一半都是 Mechanical Engineers? 我想多學習,真加知識? (屁啦~ 怎麼想也不可能~我超懶的)

原因其實很欠打,講出來一定會被所有人罵 "笨!"。。。就是那麼的白痴。。。恨不得讓我也問我自己到底是哪根莖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