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禮拜,就已經累壞了。。。

第一天開學: review quiz 差點就不及格!!><|||

聽說 Engineering 的第二年特別苦,特別忙累,害的我在系主任的強烈勸告下辭了 part-time 工作。 (唉,本來是想邊打工邊唸書的)。 還是專心把 Engineering 唸好再說吧。。。

說實在,辭了工作心情變的特別好。 我覺得我真的不喜歡我的工作。。。很無聊,沒什麼做 decision 的權利,叫你做這個就做這個,做那各就做那個。。。I know, 大部分工作都是這樣,想要權力得慢慢爬。。。ah...可是我單單工讀生連功課都忙不來了能爬到哪裡。。。

種之剛過完暑假,心智還沒來得及調診回來。。。還是懶懶散散的。。。

 

可是,總覺得比暑假閑著沒事幹好

我校的 Engineering 時間表很怪,每禮拜都不一樣,說是新鮮沒錯,排的排的排到比所有別系的學生都早一個禮拜開學。。。

更煩的是我跟我 Engineering 朋友的時間表都發的不一樣,沒辦法一起上課,真的有點懊惱。我不覺得我交友的能力很強。各信有點內擅,不是很主動,常常不知該說什麼。

大家都跟我說: You'll make friends. 我知道。。。可是還是滿 nervous 的。。。

 

看到一些暑假旅遊度假回來的朋友,真是又忌妒又想念~

我也想回台灣!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