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
 
"烏鴉。"

"那是耳朵。"

"你有看過灰色的耳朵嗎?"

"。。。沒有。可是烏鴉是黑的,不是灰色。"

"黑色灰色,差不多啦。"

"差很多!"

"那隻烏鴉有病!有病啦!"

"那。。。那隻兔子也有病啊!"

"。。。"

 

賞雲

是我跟我隔壁同學李佳喜的最佳休閒。

我們,躺在我家前園的水泥地上,假裝是在英國海德公園的草皮上。

 

"要下雨了。" 佳喜說。

"你的烏鴉在準備尿尿。" 我笑著說。

"你好噁心喔。"

"哈哈。"

"真是的。都要升國一了你還好易似用 '尿尿' 這兩了字。我要回家了。拜拜。" 佳喜用這很沉熟的表情說。

"唉,不待久一點?" 我用可憐的表情望著準備站起來的佳喜。"明天就要跟你說再見了! 還不多陪我一點!"

"是後天。後天! 我是搭後天的班機去美國!" 佳喜教正我。

"然後就永別啦~" 我嘆氣。

"被這麼說嘛。我署假還是會回來啊!" 佳喜安慰。

我沒回答。

"而且,我們還是可以保持聯繫啊! 你哦爾用用 MSN 嘛。"

"摁。。。好吧。" 我勉強的說,坐了起來。

"唉又~ 我後天就要去一個陌生的世界,還不快給我打打氣!" 佳喜邊抱邊搖著我說。

下雨了。

"烏鴉的尿。" 我說。

"欸!你很討欸!"

"好啦好啦。 祝你。。。一路順風,學業進步,早生貴子。"

"笨蛋!" 佳喜往我頭上垂。

"欸!很痛欸!"

"活該。" 佳喜往我家大門走。

"記得要保持聯繫喔!" 我提醒她。 "順便照一些海德公園風景給我看喔!"

 

佳喜搖搖頭回頭對我說,

"海德公園在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