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踩地雷。。。

早上忘記帶昨晚辛苦寫完的筆記。害在課堂上趕工,教授講了什麼也只聽進去了一半。

Machine shop 的 work 尺寸完全錯。時間不夠,沒辦法從新來。Machine 數量不夠,前面用的人花的時間超久。好不容易輪到我,時間也不夠了,只好草草了結。Shop 的管理員還閒我慢。請他幫忙時還被他罵了一串污語。。。害我差點就跟他翻臉。。。
他 @&$# 我得罪你哪裡啦?什麼態度?不想幫忙就說不要嗎。你想下班,你以為我不想下課啊?況且當時時間又還沒到。

可是我根本就沒時間跟他有的沒的,只好忍下去。

好不容易趕完了,出了shop,看到朋友,跟他們打個招呼,示意我要去個洗手間洗臉 (我臉被噴的都是機油)請他們多等一下。結果出來以後他們卻不見了!

看了下手機簡訊:
"Going to sell my books. Meet you later"
(我去賣書了。等一下見)

也不只道為什麼,可能是剛剛已經快被氣死了,當下只感覺被放鴿子似的。心裡只覺得 "厚!有夠義氣!當我心情糟透須要你們時丟下我跑去賣用不著的舊書。"

我晚下 break 也沒時間去哪裡。朋友發簡訊找我,我故意不回。反正我每次發你簡訊你都是幾小時後才回,我幹嗎那麼認真?

搞道最後朋友也氣了罵我 ass hole

很想罵回去可是著樣下去可能不只是一個 "ass hole" 了。。。我也算了。。。


其實我只道是我不對,不因該把氣發在朋友上。可是。。。可是。。。唉。。。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滿腦子只有一個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