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er 啊 Chester 啊, 你好嗎?

 

好久沒上 blog 了。

還好吧。。。每次都這樣答,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

 

我覺得我好勝心太強了,野心太大了,可是又沒有能力去 backup。

輸。。。真的很不爽。別人能做得到,我為什麼做不到?

 

有一位同學,我一直念念不忘。我也不知道為何,只知道對他很在意。

現在我懂了。因為我心理面一直把自己跟他比較 - 工作,才華,成績,課外,體育,人際,口才,等等

發現我都輸,感覺蠻據喪的 (苦笑)

想要 improve 可是不知如何開始,還是是太膽小 不敢 improve。。。

 

想在 life 成功沒有 directions 的。沒有地圖告訴你怎麼走,更別說 GPS 了 (我很會迷路,看地圖也會。。。orz)

很懊惱,因為誰知道下一個 turn 是不是死角。

想成功,沒人能指導,因為大家的 "成功" 都不一樣。

 

Life 這一場遊戲,我只能給自己成功的 op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stn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